小學生絕妙造句
某天,小學二年級的小矞在上國文課。

老師上的是「乳」字,乳在這天的講解裡,是「小」的意思。

老師舉了幾個例子說:「『乳』是小的意思,所以,烤『乳』豬就是烤小豬的意思。現在,我們請同學用『乳』字來造一個句子。小矞!你先來。」

小矞回答:「我家經濟狀況不太好,所以,我們只能住在『乳房』裡。」 老師說:「啊……是很棒沒錯,不過可以再造另外一個嗎?」

小矞想了想之後回答:「我的年紀還太小,腳不夠長,所以無法跨越我家前面那條『乳溝』。」 老師擠著僵硬的笑臉說:「非常好……但,可以請你再造一個句子嗎?」

小矞馬上回答:「老師!不要再強迫我了……我的『乳頭』已經想到快要爆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petigc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