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有霸道嗎?
昨晚跟哈尼逛完街又跑去吃火鍋~~好滿足喔(有吃又有拿)
通常我們睡前都會小聊一下  聊聊哈尼工作上的事  遇到哪些好笑的客人 等等
聊著聊著哈尼就跟我說~我只是給你建議啦,你聽了不要生氣喔
哈尼說~~我覺得你太霸道了 什ㄇ是都要順著你的意  以你為主
要是不順從你就不高興擺臭臉  像之前出去玩你也是這樣 不順著你拍照就發脾氣
那天我也只是很累不想拍照 要拍你可以自己拍呀 我不拍都不行
今天也是 我真的忙 你就不高興掛電話 我能不出來陪你嗎
你這個人喔 就是被寵壞了 不行這樣 希望你小小的改一下脾氣.....................................................
有嗎?我真的是這樣嗎?
好像是耶~~
但也沒像哈尼說的那麼誇張呀
我就回哈尼說~~我真的沒有一定要你陪我逛街 失望是有 但真的忙你就先忙啊
哈尼說~~我能不出來陪你嗎?我就知道你的脾氣,怕你不高興所以我來陪你 讓你開心
我說~~那你就是虛偉的呀,根本不想出來還裝一副很愛我的樣子還陪我逛街 虛偉
哈尼說~~你看你 就是這樣 我沒有要跟你吵架只是給你建議你就不爽
我說~~好啦 睡覺啦  我要想一想
整晚我就在想哈尼說的話
我的確要改一下脾氣  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點霸道自私
之前的男朋友也曾經對我說過這種話  我是該要反省一下了
好 我決定了 慢慢改掉缺點 讓自己成為更完美的女人
其實我真的有成長許多耶  以前的我要是聽到這些話一定馬上發火~接著就是大吵一架 
現在的我不會了  沒那麼火爆 沒那麼衝動了加油囉~~小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petigc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