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污毛主席!上帝庇護你?
今年(2010 )4月8日美國國內安全部公布2008會計年度中國共有8萬271人取得美國永久居留權,其中高達1萬8486人是政治庇護者,亦即平均每天有五十名中國人以政治緣由被美國永久收留。毛主席說:「世上決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美國有愛於這些背離祖國者,渠等之積極輸誠、立功有案自不消說也。
6月4日《澳洲日報》有一篇<美政治庇護中國人最多>:
  「美國移民局難民事務負責人3日指出,中國幾年來是美國政治庇護申請及核准人數最多的國家,上一會計年度美國核准的政治庇護案件,有四分之一是發給中國人。
  美國國土安全部移民局及美國國務院官員3日舉行政治庇護及難民背景記者會,公佈2009年度共有8000中國人申請美國政治庇護,2433人獲批准,占全美國政治庇護批准案件的25%。2010年度到3月底為止,共有1175名中國人獲得美國政治庇護,占核准案件的12%。
  中國前幾年也是美國政治庇護申請及核准人數最多的國家,但核准人數都是接近2000人,沒有2009會計年度2433人獲批准的那麼多。據指出有可能與當時藏人及維吾爾人遭迫害有關。
  難民事務負責人3日於記者會答覆本報問題表示,中國人是根據宗教迫害、種族、政治見解、一胎化政策等因素獲得政治庇護。」
美國給中國人的政治庇護最多,尤其近二年人數大增,顯然與華盛頓加大對中國的和平演變力度相一致。上文難民事務負責人稱政治見解是中國人獲得政治庇護的原因之一,
這讓人想到09年5月19日《大紀元》網站轉載了一篇《自由亞洲電台》的新聞稿:<余志堅和喻東嶽已逃離中國獲美國政治庇護>,內文稱:
「在八九民運期間因塗污毛澤東像,而坐牢超過十年的『天安門三君子』中的兩人,余志堅和喻東嶽已獲美國政治庇護。兩人約一年前逃離中國,在泰國藏匿。據瞭解,這次出國主要是為了患有嚴重精神病的喻東嶽治病。兩人聯同已逃離中國在加拿大定居的魯德成,將於今年6月4日在華盛頓出席六四事件20週年紀念活動。」
「余志堅、喻東嶽和魯德成都在湖南長大,三人從小認識。1989年5月23日,三人在北京天安門廣場用油漆和雞蛋,潑汙懸掛在城樓上的已故國家主席毛澤東的畫像,後來被當時在廣場指揮學運的『高自聯』轉交國家安全部。三人被判處重刑,余志堅被判無期徒刑,喻東嶽有期徒刑20年,魯德成有期徒刑16年。」
原來塗污創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毛主席像是美利堅中意的政治見解,可美國會歡迎中國鼓勵洋基佬塗污華盛頓嗎?如今北京市海淀區教師進修學校教師袁騰飛公然在課堂上稱美國學者邁克爾·H·哈特名著《歷史上最有影響的100人》中排名在華盛頓之前的毛澤東是「人渣」、「魔王」、「暴君」、「獨裁者」,「他要是四九年就逝世的話,那真是中華民族的大幸」,還怕上帝不庇護他嗎?因為此人竟宣揚「美國人是上帝。中華民族是豬」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petigc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