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縣一國土所幹部公車私用,途中出事故,公車墜入漢惠渠 網友供圖
  華商報漢中訊(記者曾春)5日晚10時,勉縣國土資源局周家山國土所幹部魏某,擅自將公車開出,途中出事故車墜漢惠渠。就此,勉縣國土局稱,將按照公車私用紀律規定,嚴肅處理。
  昨日,有讀者向華商報反映稱,勉縣國土資源局周家山國土所一名男性幹部,半夜酒後駕車,將車開進漢惠渠。就此,勉縣國土局回覆華商報記者稱,確有周家山國土所一干部公車私用出事一事。勉縣國土局回覆調查結果稱:周家山國土所公務用車11月5日晚10時左右在周家山鎮周家山村五組發生事故,車輛撞向大樹,掉進漢惠渠,無人員傷亡。經查,11月5日下午5時07分,周家山國土所幹部魏某接到朋友薛某的電話,說母親有急病,請魏某送他回家看望母親,魏某在未向所長請示的情況下,擅自開車送薛某回家,並將其母親送至勉縣就診。
  就診結束把薛某母子送回家後,當晚10時左右,魏某返回途中行至周家山鎮周家山村五組,前方開來一輛貨車,開著遠光燈,會車時出現視覺盲區,魏某車輛撞向右側大樹,掉進漢惠渠,無人員傷亡。據交警調查,魏某不存在酒後駕車行為。
  勉縣國土資源局稱,魏某身為國家幹部,公車私用,嚴重違反《公務車輛管理制度》,縣局將按照公車私用有關紀律規定,嚴肅處理。對周家山國土所車輛管理不嚴問題,將追究單位領導的領導責任。
(原標題:辦完私事後 公車墜渠里(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petigc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