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能神宣揚世界末日欺騙民眾。圖/東方IC
  紅網株洲站10月17日訊(株洲晚報記者 安瑜)三個月前老婆失蹤,至今未歸。昨日,醴陵板杉鄉村民楊愛國說,妻子目前去向不明,懷疑和害人不淺的全能神邪教有關。
  兒子大喜之日,她卻失蹤了
  “7月4日,小兒子在貴州結婚,老婆不願意去,等我7月10日從貴州回來,她已經離家了。”楊愛國說,妻子劉彩花今年51歲,7月10日晚上,妻子從株洲打來電話說她在白關鎮娘家,7月11日早上,又打了個電話說要出去打工,到外面去闖闖,也不肯說去哪裡,就掛斷了電話。
  此後,楊師傅多次與妻子娘家人聯繫,他們都說不知道劉彩花去了哪裡。從7月11日起,至今已有3個多月未跟家人聯繫,不知去向。
  楊師傅的大兒子楊明表示,“弟弟結婚期間,媽媽就清理了些衣物,打算離開時被我發現及時叫了回來,不想幾天后,她沒帶行李又偷偷走了。”
  楊師傅告訴記者,妻子帶走了身份證,可能還帶走了幾年來在一家鄉鎮企業工作時存下的工資。
  曾經因傳播邪教被警方拘留
  “妻子以前很賢惠,但從2007年開始,她變得非常怪異,家務不做孫子也不帶了,開始一個人偷偷地存錢。”楊愛國說,那時候家裡剛建了新房子,妻子不願意住進來,一個人待在老屋裡不知道在摸索些什麼。後來他賣掉了老房子,妻子才和家人住在一起。“可她一個人住一間房,回家除了吃飯,就反鎖房門不出來,也不知道在做什麼。”
  “去年的一天,我無意間在廚房裡一個好久沒用的蒸鍋里,發現一些關於‘全能神’的資料。”楊愛國很震驚,馬上把這些資料丟到糞坑裡,不料妻子從糞坑裡把這些資料又掏了上來,整理後用塑料袋收起來,楊愛國又把資料丟在垃圾堆里,還是被劉彩花找到了並轉移到了別人找不到的地方。
  “家人都勸她這是邪教,還喊她看前段時間山東招遠邪教徒殺人案的新聞,她躲著不看,還勸家人也去入教。”楊愛國見勸不動妻子,無奈只好向警方報了案。
  對此,記者從醴陵板杉鄉派出所核實瞭解到,去年5月7日,劉彩花等人因在村民家中傳播邪教被拘留,對邪教有關書籍、光盤等宣傳資料予以收繳。派出所一位負責人告訴記者,該鄉與劉彩花一起失蹤的,至少還有4位村民,都是40-50歲之間,此前都信奉全能神教。但目前只有劉彩花的家人向警方反映了情況。
  釋義:什麼是全能神邪教?
  邪教組織“全能神”,又稱“東方閃電”(EasternLightningCult)、“七靈派”、“女基督派”、“實際神”,是由“呼喊派”骨幹趙維山於1989年創立的,系基督教新教地方教會運動變種組織,是當前國內最具危害力的邪教組織之一。該派崇拜一名被稱為“女基督”的神秘女子,打著基督教的旗號,散佈著他們的歪理邪說,嚴重危害了基督教會的健康發展及社會的正常秩序。
  “全能神”的實際操縱者和發起人叫趙維山。該教派雖對外宣傳其創始人和“女基督”是河南的一名鄭姓女子,但其只是傀儡。“全能神”在東京、紐約、舊金山、多倫多、新加坡、韓國、印尼、馬來西亞等國家或地區建立分部。
  2014年,發生的5·28山東省招遠市“麥當勞”快餐店命案再次引發了公眾對“全能神”這一邪教組織的強烈關註。
  2014年10月11日,山東省煙臺市中級人民法院對張帆等五名被告人故意殺人、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一案作出一審判決,被告人張帆犯故意殺人罪,判處死刑,被告人張立冬犯故意殺人罪,判處死刑,被告人呂迎春犯故意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被告人張航犯故意殺人罪,判處有期徒刑十年。被告人張巧聯犯故意殺人罪,判處有期徒刑七年。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petigc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