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趙若言)7月23日,四川博覽事務局下屬四川國際會展有限竹北房屋公司與華南美國商會簽署了合作備忘錄,標志著雙方長期戰略合作關係的建立。雙方將以第十五屆中國西部國際博覽會(以下簡稱“西博會”)為平臺初步開展合作。
  本屆西博會第一階段將於10月23日—26日在成都市舉行,屆時在國際合作館將設立美國國家館。其間還擬舉辦“中國西部與美國投資貿易預防癌症合作論壇”等系列活動。
  華南美國商會現有美國企業會燒烤員2300多家,其中包括沃爾瑪、蘋果、雪佛龍等世界500強企業。這些企業在華生意總額占中美貿易投資總額的40%。通過西博會平臺,將進一步推進華南美國企業認識西部,與四川企業結對聯姻。隨著戰略合作的深入,還將推進川、美經貿交流,加強中美企業間信息交流,推動華西地區中國企業與華南地區美國企業商務合作。
  (永慶房屋原標題:西博會將設美國國家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petigc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