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宜章站6月5日訊(分站記者 薛雲松 鄧德茂)6月4日,宜章縣委書記歐陽鋒主持召開縣五家領導聯席(擴大)會議,學習貫徹中央、省、市各級會議精神,總結5月份工作,安排6月份工作。縣委副書記、縣長王建球參加會議並講話。
  與會人員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參加蘭考縣委常委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的講話》和習總書記關於教育實踐活動的重要批示;會議還聽取了全市打擊和處置非法集資工作,全省煙花爆竹安全生產工作會議,全市統籌城鄉發展暨園區工作調度會,財稅工作“時間過半、任務過半”情況,承辦全市溫泉項目建設現場推進會籌備情況,全縣招商引資情況,城區二期電子監控系統建設,“免費讀書吧”籌建工作,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第二批公開承諾事項,6月份工作要點等共9個工作彙報及貫徹實施意見。
  歐陽鋒強調說,5月份,全縣黨的群眾教育實踐活動、項目建設、創文攻堅等各項工作平穩有序推進,取得了預期工作成果。6月份工作,第一是要突出三項重點工作:即黨的群眾教育實踐活動;稅收問題要加緊完成任務,就是時間過半任務要過半;加大招商引資的力度。招商引資要升溫要落實,並扎實推進溫泉項目建設,6月底全市的溫泉項目的推進會在宜章召開現場會。要落實四個一,一套班子下到基層駐點,一批溫泉的帶動項目建設,一個會議就是現場推介會,一個牌子通過項目的推進到今年年底要把“中國溫泉之鄉”的牌子拿下。第二個大的方面是抓好三項工作: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確保宜章創省級園林城市和市裡創森成功;要高度重視莽山水庫申報立項的前期工作。第三個大的方面是抓實三項工作:非正常上訪治理的專項工作;二是城區二期電子監控系統及社區網格化服務管理,就是要與智慧型城市建設、與創文的網格化、公安局的指揮中心建設結合起來;免費圖書吧建設方案,要再一步優化細化,註重實際效果。
  王建球說,今年“時間過半、任務過半”財稅工作任務艱難,但第一要堅決樹立完成任務的信心和決心。第二,要加快項目的推進速度,領導要到項目基地去為項目企業切實解決問題。第三,財政及城投要加強資金稅收的調度,確保“時間過半、任務過半”的任務完成。對於偷逃稅收的要用法律手段加大打擊力度,確保征收到位。要加大招商引資力度和進度,加強對招商引資進行項目的跟蹤和調度力度以及包裝力度。加強對市、省項目的跟蹤力度。為項目營造好的施工環境。第四,山洪地質災害工作要註意尾礦庫的防汛,註意煤礦方面的防汛做到位,做好煤礦安全生產工作。環保工作要抓好重點整治。  (原標題:宜章縣五家領導聯席(擴大)會議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petigc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