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社北京5月30日電(記者璩靜)30日,由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中國出版物協會少年兒童讀物委員會主辦,中國少年兒童新聞出版總社和青少年閱讀體驗大世界承辦的“百種好書伴我成長”六一誦讀會在京舉行。
      中國出版物協會少年兒童讀物委員會主任李學謙表示,為進一步加強“中國夢”宣傳教育,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積極組織“百種好書伴我成長”系列活動,力爭在全國少年兒童中倡導“愛讀書、讀好書、善讀書”的良好閱讀風氣。中國出版物協會少年兒童讀物委員會成員單位28家出版社已率先響應,計劃向全國多家學校捐贈約30萬碼洋的童書,下一步還將有更多出版社向各地學校捐贈優質童書。
      活動現場,來自北京8所中小學和幼兒園的學生代表通過誦讀和舞臺劇表演,分享了高洪波的《快樂小豬波波飛》、沈石溪的《狼王夢》、曹文軒的《丁丁噹噹》、楊紅纓的《笑貓日記》等歷年“向全國青少年推薦百種優秀圖書”獲獎作品。  (原標題:“百種好書伴我成長”六一誦讀會在京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petigc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