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訴建議 好人好事 求助咨詢
  家電維修 空調清洗 市場調查 空氣治理
  搬家裝修 沙發翻新 開鎖疏通 海量便民服務
  陳先生:5月3日早上我在沙坪壩歌樂山文化廣場附近停車場撿到一個棕色的男士錢包,裡面有一張身份證和幾張銀行卡,身份證持有人叫王書嶺,四川宜賓人。這麼多外地證件補辦起來很麻煩,請失主及時與我聯繫,電話是13002368087。
  西部公交陳家坪分公司:226線駕駛員王燦拾到一個手提包,裡面裝有現金、手機、銀行卡等貴重物品,駕照上名字為舒敏(身份證住址為銅梁縣圍龍鎮高峰村),請失主及時與我公司聯繫。
  王先生:我住在南岸區大佛寺附近,我們這裡的交通很不方便,乘坐公交到我們住的地方要繞很遠的路,希望公交車可以途經濱江路。
  重慶晨報:市公交集團表示,323線路的起點站就設在龍湖酈江小區大門旁邊,市民可乘坐該線到十一中站,換乘321線或315線到達解放碑。凡是在公交線網已經覆蓋,通過一次換乘能到達的線路,原則上是不重覆開公交線路的。
  袁女士:我是渝北區興盛大道附近的住戶,小區門口有站台,但841路公交車卻不在這裡停,而且附近居住的人很多,公交車太少。
  重慶晨報:公交集團調查得知興盛大道站點是一個新增的站,離841線現有的天江景城站很近,乘客建議841線增設該站點的情況分公司已收集並向公司相關部門進行彙報,交警表示設立該站是為了分流黃泥塝的公交車同在興盛大道無增設841線偷募蘋�
  徐女士:我看到5月13日晨報第10版《房子和花園要拆了,他想把花木都捐了》的新聞,怎樣才能找到他?
  重慶晨報記者陳軍:已告知徐女士當事人的聯繫電話。
  錢先生:看了5月6日第12版《石頭環保袋用過沒?燃燒後又能變成石頭》後,我想問一下,這種環保袋有沒有賣的?
  重慶晨報記者劉波:目前這種產品暫時沒有在市面上銷售。
  幫你說說
  蘭先生:我是江北區升偉新意境小區的住戶,附近工地這幾天晚上10點之後都仍在施工,噪音非常大。
  市環保局:市民投訴的工地名為可樂小鎮車庫工程,目前該工地有兩家施工單位,分別從事土石方工程和基礎建設。根據調查情況,江北區環保局已要求兩家施工單位嚴格遵守夜間施工相關規定,合理安排施工時間,儘量避免夜間施工。同時也將加強對工地的夜間巡查,一旦發現工地違法夜間施工,將依法查處。
  王女士:九龍坡區巴渝佳夢小區旁邊的工地,23點過了仍然還在施工,最近兩天該工地都是晚上整夜在施工,嚴重影響周圍居民休息。
  市環保局:投訴涉及的工地為巴山儀器廠保障性住房工程,由重慶住建承建,該項目因特殊工藝,5月6日至5月8日辦理了夜間施工許可。九龍坡區環保局已要求施工單位夜間(22:00至次日凌晨6:00)不得違法從事產生噪聲污染的作業;二是合理調整工序,減少夜間施工頻次,採取降噪措施,減少噪聲污染。
  王先生:渝中區石油路協信總部城的施工聲音很大,凌晨都在施工。
  市環保局:投訴涉及的協信總部城D區主體結構工程由中建八局三公司承建,2013年10月進場,預計2015年5月完工。該工地因大體量混凝土連續澆築,於5月5日22:00至5月7日06:00辦理了夜間施工手續。為減少噪聲擾民,渝中區環保局執法人員要求施工單位科學組織施工,儘量減少夜間施工頻次,加強工地管理,杜絕人為噪聲,澆築點位儘量遠離居民區。
  陳先生:我是南岸區南山街道郵電大學對面黃桷小區的住戶,小區一樓有幾十家餐廳,都沒有正規煙道,油煙都直接往大街上排,我們樓上的所有住戶完全無法開窗。
  市環保局:投訴涉及的南岸區崇文路1號黃桷小區樓下一排餐館,包括火鍋館、面館等,均無公共煙道。南岸區環保局已責成南山街道環保辦加強對該排餐館監管力度,對油煙問題進行處理,南岸區環保局將此情況移送區食藥監局結合“四清四治”專項行動進行處理。今日連線記者陳軍?
  幫你問問
  請你談談
  李女士:我是南岸區回龍灣萬友·七季城小區C區的業主,小區大門口原本是四車道的公路,但是,小區很多業主把私家車停在公路上,占了一個車道,導致該路段經常堵車。小區原本是有地下停車庫的,但是很多業主都不願意將車停進去,我跟交巡警反映過,交巡警建議我去市政。現在很多小區都遇到類似的情況,相關部門能否牽頭統一解決。  (原標題:請讓晨報來幫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petigc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