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楊鳳臨)男子王某中年得子,不料兒子對北京的霧霾天氣嚴重過敏。為了兒子的健康,王某的妻子將孩子帶到海南生活。但長期的兩地分居卻使夫妻二人的感情發生了危機。記者瞭解到,近日,王某將妻子訴至法院要求離婚。
  王某2008年經人介紹與小自己10歲的妻子李某結婚了。2010年,44歲的王某喜得貴子,兒子的出生使原本幸福的家庭更加美滿。但好景不長,幾個月後,孩子身體不適,醫院檢查發現,孩子的呼吸系統對空氣污染嚴重敏感,中重度的霧霾天氣將影響他的生長和發育。
  為了孩子的健康成長,王某將兒子送到海南生活,妻子李某陪同照顧。由於長期分居兩地,加之母子二人在海南人生地不熟,李某厭煩了這種生活,夫妻二人經常爭吵。今年春節,李某帶著兒子回北京過年,但一場霧霾讓兒子舊病複發。丈夫王某認為妻子該帶孩子回海南養病,但妻子認為自己一旦離去,這份婚姻就會因為距離而走向終點。夫妻雙方爭執不下,屢次爭吵甚至大打出手。
  最終,王某向法院起訴離婚,他說:“霧霾‘埋葬’了兒子的健康,也‘埋葬’了自己的婚姻。”近日,記者獲悉,房山法院城關法庭已受理此案。
(原標題:妻陪過敏兒避海南長期分居夫訴離婚)
(編輯:SN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petigc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