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特約記者馮忠海 記者陸小樂)近日,城關公安分局皋蘭路派出所成功破獲販賣假髮票案件3起,抓獲3名女性犯罪嫌疑人,繳獲各類假髮票8000餘張。
  3月3日,皋蘭路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獲悉,有人在城關區平涼路一餐廳非法出售假髮票線索後,立即組織警力架網布控。3月4日下午1時許,辦案民警在該餐廳將正向他人販賣假髮票的犯罪嫌疑人胡某(女,44歲,永登縣人)抓獲,當場查獲建築專用發票2張,票面開具金額65萬元。在隨後的案件審理過程中,該所順線偵查發現,榆中來蘭打工人員董某(女,27歲)經常在蘭州火車東站周邊多次向他人販賣假髮票。為此,該所領導迅速組織警力對董某進行跟蹤調查,擇機實施抓捕。3月11日晚9時許,辦案民警在董某住處將其抓獲,當場查獲假客運發票6600餘份,以及用於製作假髮票的電腦、印表機等制假工具。3月13日,辦案民警在繼續順線審理之中,又發現來自定西的一名女子有販賣假髮票的重大嫌疑,在組織警力進行兩天的偵查後,終於在火車站廣場將正向他人販賣假髮票的該女子張某抓獲,當場繳獲定額及機打假髮票2000餘張,票面金額40餘萬元。經審訊,上述三名嫌疑人對制售假髮票牟利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董某、張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原標題:皋蘭路派出所連破3起販賣假髮票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petigc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