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整合負債30日電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道,12月26日,韓國國防採辦局同韓國現代重工集團簽署了新一代LST-II登陸艦的採購合同。
  該艦可用於作戰人員、坦克、和裝備的同時登陸,是韓建築設計國設計的第二艘的LST-II型登陸艦。韓國國防採辦局表示,合同價值1.29億美元,將在2016年進行交付。
  2011年,第一艘LST-II登陸艦已於開始建造。2013年9月11日,韓國舉行了第一艘LST-II登陸艦下水儀式。韓國海軍原有的4艘登陸艦已經基本老化,而且規模太小,難以用於作戰汽車借款。特別是,原有的登陸艦並無指揮登陸作戰的設備,為消除這些不便之處,“天王峰”號新設有作戰指揮所。最重要的是,艦上的雷達等戰鬥電子裝備和主要零部件98%都來自韓國國產。
  此外,韓國國防採辦局還將同韓國鬥山集團簽訂K-21步兵戰車生產合同。(裝潢範雪坤)  (原標題:韓國採購第二艘LST-II登陸艦 將2016年交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petigc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