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日本高島屋大阪店舉辦黃金租房子展,一個等身大的金馬成為了吸睛亮點。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日本《產經新聞》11月15日報道,日本高島屋大阪店“大黃金展”於14日開幕。此次展會將向公眾展示並出售價值1億日元的純金、茶炊及黃金製品,其中包括身長3.02米的金馬像,像上貼有大約5千枚金箔。鑒於即將迎來2014年房屋二胎,因此這批金馬的要價也被定格為2014萬日元。
  展會上還將出售價值1.298億日元的24K純金茶炊、廣受歡迎的佛像系統家具及佛具,更有多達千枚、價值5萬日元的胸針。同時,公眾還可在黃金展上看到現價約5.4億日元、重達120千克的金塊。
  黃金作為固定資產,近年來對其的投資備受矚目,因安倍經濟效應,2013年有望使得黃金增值。高島屋大阪店宣傳部負責人表示:“希望活動能盛大舉辦。”據悉,此次黃金展預計將持續到11月18日。  (原標題租房子:日本大阪高島屋黃金展驚現3米金馬製品(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petigc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